M记在逃麦旋风

ao3:ziranfen
改过域名,链接失效不代表文章消失。
别催,催了我逆反心理不写了。

【炼义/善炭善/还是脑洞】《<鬼灭之刃>活动关卡和新出的游戏剧情你玩过了吗?》

*论坛体,炼义+善炭善

*还是脑洞阶段我就倒下了,我最开始就只是想写论坛啊??放出来希望得到点群众脑洞的力量吧,躺平。

*全部是胡诌的。

*我的脑洞枯竭了。设定是普通队员好感条200,柱级队员2000,入队起码一半以上。而且基本靠支线,所以虽然很强但是很难刷入队。

*<鬼灭之刃>是已出半年左右的新鲜AAG(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玩家操纵的视角是主角“灶门炭治郎”,其以出色的剧情设置和优秀的战斗系统在短时间内爆火,并成功出圈。游戏本身精致的人物设计和出神入化的剧情安排下凸显出来的别样的性格和灵魂,使得游戏在圈外圈内都拥有极大的粉丝群体。

<鬼灭之刃>目前官方爆出来的结局线有120条之多,其中真结局至今没有玩家打出来过,已知be结局有59个,te结局有15个,he结局有30个。

*炼狱杏寿郎:游戏可攻略角色,拥有个人支线,在支线中详细介绍了其家庭背景等一系列剧情,而在120个结局线中,其死亡结局占据119条,官方亲证:“游戏存在炼狱杏寿郎存活的结局线,就是比较难哦。只有唯一的可能性。”

攻略难度高低不一,同队队友情相较于其他的要好刷得多,但是目前没有人打出过恋爱线的攻略。好感度很好刷,刷到一定程度可以入队,提供的全队buff极其好用,无论是开荒还是后期都是强力buff之一。(用过的人都说好!)

而因对方热情和优秀的性格获得大批的玩家倾心,在游戏圈外拥有巨量粉丝群体。同人二创作品奇多,什么类型分级都有。

Buff:入队后对全队队员提供增益,增加30%的技能伤害,并有70%概率在队友使用技能后跟随出击。

开斑纹后二段buff:对自身进行攻击强化180%,增加必中,暴击提升,速度提升。

技能:1、2、3、4

*富冈义勇:游戏(不)可攻略角色,拥有个人支线,在支线中详细介绍了其的过去和成长经历。官方确认是可攻略角色,但是目前无人攻略成功,所以不少粉丝认为官方放出了一个虚假消息。但虽然对方攻略难度极高,好感度却很好刷(刷好感度的要求低但是操作烦人且需要耐心,前期一步走错就完蛋,后期需要自言自语叽叽喳喳烈女缠郎一样的围四天,其中游戏自带语音),但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后是难得可以入队的npc角色,是主角的师兄和引路人,实力强劲,给予自己的buff技能极其强悍,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入队却没有全队buff的角色了。

性格诡异地耿直和自闭,不过脸是目前的角色设定中画得最好看的之一,所以粉丝基数极大,且背景是个可怜的小孩,粉丝的二次创作精神充沛。

Buff:在攻击两次后下次攻击提升200%的攻击力,可附加在技能伤害上,必中,暴击概率提升。

开斑纹后二段buff:对全队队员提供增益,增加30%速度和15%必中,速度提升,基础生命值提升。

技能:1、2、3、4

*胡蝶忍:游戏可攻略角色,拥有个人支线,在支线中详细介绍了其的过去经历。死亡结局快跟炼狱杏寿郎有得一拼,但是目前已有玩家打出存活结局,官方没有额外消息,但大佬们推测胡蝶的存活也是真结局的条件之一。

攻略难度高,虽然剧情里对玩家态度一直很好,但是在打完主线<上弦贰-童磨>章节之前,处于无法攻略状态。好感度很好刷,是玩家前期能够接触到的概率最大柱级,紧接着是富冈。同样是好感度刷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入队,入队后提供柱级唯一的非攻击类辅助buff。因为buff的特性一度成为被玩家排斥的对象之一,但是在后期的众多关卡里展现出了不可或缺的一面:)

Buff:入队后对队员提供增益,<鼓舞>使队员生命值上限增加,对毒伤存在20%概率免伤和40%的减伤。

开斑纹后二段buff:入队后对队员提供增益,两次攻击后提供吸收攻击120%的护盾,并在队员血量减少至10%后为其回满状态,冷却五次攻击。

技能:1、2、3、4

*我妻善逸:游戏可攻略角色,是主角队成员,拥有主线剧情和个人支线剧情,在支线剧情里详细介绍了其的过去经历和成长。是游戏里唯一载有全程语音待遇的角色,且初始音量就比其他角色高一格,但因其特色的肮脏的高音而大多数时候被玩家嫌弃闭麦。

攻略难度低,是主线角色,玩家身边的固定npc队友。且因为主角的性格设定和我妻善逸能够达成奇妙的互补,而使得刷好感极其顺利,但是其支线剧情属于概率触发。提供的buff是全队buff,且虽然对方是白送npc,但是输出面板和技能搭配极其优秀,所以适合开荒用到结局。且好感度达到一定阶段,和主角有羁绊buff,但是带有特殊技能负面效果。

Buff:入队后对队员提供增益,增加全体速度,且全员攻击时会带上其攻击力的30%的电击效果,电击有50%的概率使对方麻痹。

开斑纹二段buff:三次攻击后,自身攻击力提升到120%,速度大幅度提升,增加攻击必中,每次攻击自带攻击力70%的电击效果,电击有50%概率使对方麻痹。

技能:1、2、3、4

 

技能负面效果:每次攻击都会减少5%的血量,血量剩余20%时进入昏迷状态,此状态下技能必中且开启锁定的四技能,开斑纹后四技能常态解锁。


评论(19)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